民航学院2019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18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爽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老师首先要求全体预备党员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生代表秦佳佳、王鹏凯、裴晓云、李翔龙四位同学就本次会议发表感想,他们号召青年学子跟紧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力同心,众志成城,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会议,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调动了我院预备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其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其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为我院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1061303谢汉 21061403符玉辉/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21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236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