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院于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召开。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法宝。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高校是开展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渠道,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形成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合力。团结各党外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上,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民航学院/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