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徐保山书记为我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徐保山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题在07B401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会学习。

徐保山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背景、意义以及构成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徐书记通过结合党史史实和鲜明案例等对《决议》中的“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经验”、“一个号召”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说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历史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做出的战略擘画。

此次党课旨在激发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每一个征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民航学院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