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时期学生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4月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1B10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时期学生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爽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就目前疫情的严峻性对党员同志作出动员,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模范,守初心,抓落实,敢担当”。随后,张老师对学生党员先进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党员在做好自身表率的同时还需要与班委配合,对班级打卡、签到的情况进行按时保质保量的把控。第二,党员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决不能出现精神松懈、思想落后的情况,时刻保持思想和行为的高度一致。若发现党员有违纪行为,将予以严惩。第三,党员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红色力量。

本次会议,点明了对新时期学生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其党性修养,展现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良好风采,为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1061403班 符玉辉/文 19161107班 王溢霞/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