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17级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专业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合理规划假期生活。1215日上午,我院于07B416举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17级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1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17级辅导员多士平主持。

会议,多老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对于假期安全,他提醒大家在假期期间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远离危险区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最后,他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每一次挑战,珍惜校园时光,做好职业规划,奋力拼搏,脚踏实地,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20060901陈鸿昇/ 2006050417许佳启/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