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18级考试诚信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5日上午,我院于01B201召开2018级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曹迎军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围绕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两个方面展开。首先,曹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作弊。随后,他提醒大家,即将到来的假期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每日务必完成健康打卡,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同时,注意电、火的安全使用,确保自身的安全。最后,曹老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提升自我修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风考纪,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20060505宛茹钰/ 20060505李灿/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