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赴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启动仪式进行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于郑州开幕,省教育厅巡视员莅临本次活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诸多学校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一同分享大学生毕业就业创业经验,我院“醉美民航”文明礼仪服务团作为礼仪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代表深入讨论关于毕业就业创业一系列问题,乔羽、王淳等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中,以大方得体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嘉宾,代表主办方对他们进行接引和服务工作,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颁奖过程中,以周到为代表的志愿者们用得体大方的礼仪服务为获奖者送上荣誉。最终,主席台领导一同按动“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键,伴随着志愿者们明确的分工,默契的配合,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们得体而周到的礼仪服务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志愿者们的视野,而且提供了服务于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让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为“醉美民航”文明礼仪服务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060901寇朋嘉/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