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赴校团委进行团课培训--基本礼仪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马班学员对文明礼仪的认识,1215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受校团委所邀于演艺厅进行团课培训--基本礼仪知识宣讲。此次活动由我院“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礼仪宣讲部周也主讲。

宣讲之初,宣讲人提出三个问题引出同学们对礼仪知识的思考,进而强调基本礼仪知识在各种场合的重要性。随后,宣讲人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见面礼仪、介绍礼仪、站姿礼仪等八大类礼仪知识,并由礼仪宣讲部部员乔羽、范子涵、许哲进行现场示范。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最后,宣讲人对本次宣讲进行总结,使青马班学员们对基本礼仪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他们表示会在实际生活中严格遵守礼仪行为规范,塑造自身良好的专业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礼仪宣讲的形式,提高学员们学习基本礼仪知识的兴趣,并通过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培养他们成为一名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的优秀人才。(20060507 孙亚莉/ 20061202 雎晓慧/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