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我院于01A203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顾周东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从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两方面展开。首先,顾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诚信应考。关于假期安全方面,顾老师叮嘱大家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在家中规范使用各类电器,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个人防护,远离人员密集场所,每日准时健康打卡,保持身心健康。最后,顾老师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我,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大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20061203班 王晓/文 20060504班 许佳启 20061202班 周泽/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