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我院于07B525成功召开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多士平、18级辅导员曹迎军、20级辅导员顾周东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团和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赵兵主持。

会议中,我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梁飞达、杨山乐、米志鑫、韩炎每费悦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各负责人从工作履职、工作亮点、工作问题、工作计划及改进方案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紧接着,参会代表对述职负责人进行无记名评议。最后,赵老师指出,各负责人应及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错纠正,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要做到待人有礼、尊敬师长、严以律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进一步提高团学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团队凝聚力。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把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青春活力。

本次大会,旨在对我院一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有助于大家汲取经验教训,革故鼎新,继续努力拼搏奋斗,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19050901班 周振/文 20060504班 许佳启/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