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6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召开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学生代表杨山乐主持

会议伊始,赵老师介绍今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计划和安排,以及其重要意义。随后,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大家要将自身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在实践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从而保证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他希望大家能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用心参与,不断探索和创新活动的途径、方式和内容,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实践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大家开拓进取,勤于实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为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061203王晓//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