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召开2019级“四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6日,我院于01B306召开2019“四史”学习动员会,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张志爽主持。

会议中,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四史”的学习,他表示:同学们要把学习“四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学习活动,在实践中更好地学习和感悟“四史”,真正做到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同时,他要求大家学校中要保持良好的专业化形象,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每天按时打卡和签到,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做好学业规划。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新的学期里能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在我院形成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进而引领民航学子以奋斗的姿态献礼我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王晓 20061202丁畅/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