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我院于01C104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代表米志鑫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米志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宣讲的主题。随后,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宣讲。他们PPT、视频为载体,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并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感悟。同时,通过宣讲的方式,号召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青春梦想和人生追求自觉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引导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不忘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061202丁暢/ 20060504许佳启/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