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悠悠清明寄幽思,祭奠英烈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铭记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爱国情怀,凝聚信仰力量,传承党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44日,我院于01C104开展了“悠悠清明寄幽思,祭奠英烈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聆听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网上祭奠先烈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充分展示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让大家重温先烈们用鲜血写就的历史,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为革命英烈默哀。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分享,更真实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推动了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带领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爱党教育,激励同学们传承英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奋斗的青春献礼伟大祖国20061203王晓/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