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团委主办的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最终结果公布,我院“航空文化育人”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申报714个共青团工作项目,经过初赛、复赛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368个共青团工作项目,我院“航空文化育人”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分团委始终坚持凝聚青年、从严治团,深化落实学生会改革,强化思想引领。近年来,航空特色文化品牌逐渐凸显,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持续增强。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引领我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061203班 王晓 20061203班 韩冰玉/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