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开展线上党史学习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强青年团员对党史的深刻认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在我院党委指导下,由我各党支部、分团委、学工办组织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青春恰逢盛世、书写无悔华章党史学习竞答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增加党员、团员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我院采用线上答题模式,通过理论知识和视频资料相结合,让青年团员更系统高效掌握党史,300道题的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目组成考核试题,在钉钉平台线上开展,促进了党史的深入学习。

截至目前,共指派学习学生人数1935人,其中1643人完成学习,1703人已通过考试,232人未参加考试,考试平均分为89分,学习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我院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 韩冰玉20061203王晓/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