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竞争力,推我院双创教育发展。415日,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三期——乡村振兴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我院2019级、2020级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安全工程、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成都奇村文创创办人——陈奇担任主讲人。

直播中陈奇老师以四川明月村和河南大南坡为例,向大家讲述了原本普通的小村在大学生创业影响下,通过文创、公益、新乡村等创新的方式,实现乡村振兴的故事。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在各行各业中“双创”观念的重要,大学生创业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技能,以及在如今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的影响下大学生下乡创业的无限可能性。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创业机遇,展现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大家向陈奇老师询问了一些关于就业与创业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

本次大讲堂教授了在实践基础上总结出的创新创业方法,提升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了理论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挑战自我,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进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王晓 20061203 韩冰玉/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