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回望‘四史’路,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在学习和实践中领悟初心和使命。我院于327日开展“回望‘四史’路,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四史”的价值和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分享各自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自己对“四史”的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看到了当代中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这一段强国发展的历史,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四史”,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镜,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王晓/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