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2021届毕业生确认暨教育大会会议总结

发布时间:2021-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民航学院于5月21日召开“2021年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贷款知识培训大会”钉钉线上会议,22日开展线上贷款知识问卷,2017届贷款受益学生参加了会议和问卷。

本次会议分为六个模块。会上,民航学院资助助理安绪哲分别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随后讲述了信息变更、展期办理、自付利息等毕业信息的确认程序和要求,重点讲解了国家开发银行网上确认的注意事项以及正常还款程序、提前还款程序、支付宝主动还款操作程序等还款注意事项等。

最后他还介绍了由于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失约、违约、逾期等给个人信用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引导受益学生按要求进行毕业确认、按计划进行还款、关注个人还款进度。

在随后开展的贷款知识竞赛中,学生们积极参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会议是诚信教育活动月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助学贷款受益人养成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及时还贷、诚信履约。今后,民航学院还将进一步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风气。20060901安绪哲/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