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28日,我院于01B105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主持。

本次会议,多老师人生未来规划、就业政策、人身安全、法律意识等方面为核心对毕业生进行了嘱咐和教育。首先,多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考研、出国、参军入伍等情况分别做了汇报,他要求未就业的同学们要加强紧迫感,端正就业态度,合理谋划未来职业方向。随后,多老师详细介绍了各地的人才引进政策、留省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志愿服务西部和预征入伍等国家就业项目的相关信息及政策,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抓住就业机会。同时,他强调了人身安全和法律意识的问题,提醒毕业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注意疫情防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多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祝福,他希望全体大家在新的征程中能够戒骄戒躁、规范自我、学会沟通、主动提升,并且在余下的短暂时间积极参加毕业季活动,给自己留下最为美好的校园回忆。

通过此次会议,旨在引导我院毕业学子都能谨记老师的嘱托,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奋斗青春,逐梦远行,让初心和使命根植内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20061203王晓/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