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级学风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有力推进学院学生学风建设,3月23日,我院在01B105召开民航学院2020级学风教育主题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顾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顾老师围绕班级工作、学生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开展学风建设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顾老师要求各班学生委员都提出自己对于学风建设的意见,有力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良好的学风是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的基础,加强并督促年级学生的学风,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优良学风建设的大体思路有了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促进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a113c16f57e3f857c9545132825aa.jpg

关闭 打印审核:王肃政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