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观念,保证考场环境纯净,同时为加强学风教育以提高学生四六级通过率,6月9日,我院于01B103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志爽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老师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履行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接着,根据自己学生生涯亲身经历为各位同学明确了四六级目标,提供了多种高效率学习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最后,张老师讲述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并就考试作弊行为的惩处进行了重要说明。

张老师提倡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同时提醒大家在这期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形象。最后,张老师祝大家能考取一个理想成绩,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结束。

关闭 打印审核:王肃政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