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的学生干部,规划未来工作方向。624下午我院于07B525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分团委书记赵兵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多士平主持。

会议伊始,多士平老师对新加入助理团队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老师。他指出,民航学院助理团队是一个团结友好的队伍全体成员要和谐相处,团结互助要立身端正、严格自我要求,在工作中要严肃纪律,并全心全意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分团委书记老师强调,希望新的助理要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工作职责、牢记工作纪律。他表示,学生干部应涵养正气,公私分明,严明纪律,以身作则,积极承担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分团委副书记迎军老师根据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向大家提出建议,告诫同学们在工作中要细心,要有责任心。学生助理要有大的格局,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怀。其他老师也在发言中根据自己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干部接受了全面的培训和教育,会议我院日后的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全面要求和指导,广大学生干部给予了深切期望,为我院今后团学工作发展指明方向。1916110737王娇阳/1916110413班 魏畅/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