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前行,我院于线上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院各团支部组织成员于线上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历史的、系统的、战略的维度出发,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我院全体师生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授旗训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1060901班 余锐灿/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