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117日至119日,我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我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曹迎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代表孙迪主持。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书记结合PPT内容,全面、深入地围绕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从工作成效、团员教育、实创总结、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本次述职。会议中,各团支部书记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分析,并且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计划。在2021年度的工作中,我院各团支部书记各司其职,协调分工,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完成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

最后,曹老师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各团支部书记要明确各项职责,发挥自身带头作用,贯彻各项部署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在工作开展中结合实际,做到精确指导。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通过对上一年度工作的回顾与分析,各团支部书记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深入了解了未来的工作内容,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能职责,为今后团支部的发展以及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21060901班 余锐/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