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加强支部建设,我院各团支部于2月27日在线上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国情,服务社会,认真践行“五有”精神。随后,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通过交流感悟,大家认识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舞台,是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民航学子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具体多元的认识,有助于民航学子更好地认识自我,感受生活,从而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1061403班 符玉辉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