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团员青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4月4日,我院根据校团委相关文件和院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抗击疫情进展情况,坚定团员青年对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同时,各团支部聚焦疫情进展,普及防控知识,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权威机构或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提高应对疫情的能力。各团支部通过QQ平台发起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引领学生了解全国抗疫一线英雄人物事迹,学习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活动开展过程中,我院于线上开展防疫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大家开展文艺创作,致敬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通过深入了解奋斗在基层一线“最美逆行者”身上发生的感人故事,我院青年团员深刻体会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21060901班 余锐灿/文 20061204班 郭赟慧/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