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2024年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团干张聚强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紧接着,我院志愿者对学院划分的卫生区进行了集中清扫,对区域内的杂草、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全方位清扫,对路面、墙壁和不易被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互帮互助,打扫完毕的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民航学子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民航学子服务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民航学子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民航学院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徐保山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