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航空服务与管理系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日下午,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在综合楼三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由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全体老师,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晓芳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共五个主题:(一)航空服务与管理系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二)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材料准备,(四)课程评价申报,(五)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六)新版教材编写与问卷调研。

谢晓芳主任传达学院的指示精神,对开学第一周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提出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气象,老师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将更多精力和时间放在专业知识和个人能力提高上,牢固树立立德育人和教书育人的理念。

谢主任强调了本学期任务的艰辛,并对各位教师寄予厚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细、抓实,齐心协力,促进专业建设朝着最优方向发展。会议在欢快和愉悦的气氛下结束。(民航学院 张云景/文 王萌/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