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系顺利举行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工作安排,航空服务与管理系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304举行了说课活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期间,殷小燕老师从《民航服务心理学》的教学内容、学生学情、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展开说课,在对本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做出详细分析的同时,还对该课程与本专业的长期发展做出展望。说课结束后,系主任谢晓芳老师随即组织教师分别从教学大纲设计、教学内容、逻辑结构、课件设计、授课方式和教学仪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诸位老师纷纷对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进行了激烈讨论。

通过这次说课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达到了以练促思、以思促教的效果,对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