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飞行器适航技术系成功举办2019级分流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由航空航天类专业分流进入我院的新同学,1119日下午,适航技术系全体老师与2019级学生在07A204举行专业见面会。

会上,刘双燕主任首先对分流至我院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该专业师资概况,同时表达了对2019级同学的期望。

随后张志宏教授从学生大学生活的目标出发,建议大家找准自己的毕业目标,根据毕业后就业、考研和出国深造不同的发展途径在大学完善自己。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可以辅修经济及管理类的第二学位,提升自身竞争力。

张永旺博士建议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比赛、进入无人机研究院等。通过参与多种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素养,从而全面成长。李波和周博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够学习一门技能,并提醒同学们重视《CATIA绘图》课程学习。同时周博老师还强调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就业单位对从业人员英语的要求较高,通过CET-4是行业就业的基本门槛

会后,师生就辅修第二学位问题、考研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师生情感,为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9151101 田春海/ 王荣平/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