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南航班”培训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方针,推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的开展,126日,应我院邀请,南航资深乘务长兼英语语言中心教员刘晨曦01A203为我院南航班全体学员授课。我院南航班班主任楚喆和南航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课程。

课程开始前,刘教员用英文和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并通过“广州之路”宣传视频,帮助同学们对南航的“广州之路有了更清晰、深刻的了解。随后,她围绕南航全球航线所经城市的名称进行英文朗读和客舱广播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和教员热情地互动交流积极展示学习成果。下午,教员针对乘务的礼仪姿态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教授同学们客舱服务基本礼仪规范。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客舱服务基本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规范的练习。

经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培训,收获颇多,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提高对专业知识重要性的认识,为自己未来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课程结束后,教员对我院“南航班”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准南航人,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并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民航学子

此次课程的顺利开课增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助于南航班学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准民航人拼搏奋斗。( 19161101管诚 19161102杨哲/ 19161102胡正恒/)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