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民航学院在07B526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师座谈会,校督导专家张晶、张贺杰,教学办主任左权,教学办史晓楠,各系/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晓芳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谢晓芳指明了召开本次教师座谈会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结合自身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自己所思所想,为我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各教师代表对学生的学风、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任务的落实、思政元素的融入、签派资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校督导专家张晶、张贺杰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校督导、院领导提出整改措施,其他问题后续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逐项落实。

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充分了解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民航学院 史晓楠/左权/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