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2021-2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一点半,我院于07B526召开2020-2021-2学期学生座谈会。校督导专家张晶、张贺杰,副院长谢晓芳,教学办主任左权,教学办史晓楠参加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史晓楠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晓芳院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而不是来助长学生的懒惰性。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都对本班学习、生活现状积极发言,反馈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详细记录、认真倾听并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其他问题后续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让学院能够更有效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了学院和学生的相互理解与沟通,对提升我院的教学运行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航学院 学习实践部/教学办/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