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2021届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终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届毕业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已经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终审,现将终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并要求如下:

1.凡是未通过的学生,务必611日下午15点之前来综合楼305进行核对签字,审核结果以系统录入成绩为准。

2.来核对签字的学生不能正常毕业的,请直接填写教务处通知http://jwc.zua.edu.cn/info/1155/3917.htm中的延期毕业、结业申请表至综合楼305。达到最长年限、又不符合结业的,需申请肄业,否则按退学处理。未按学校规定提出申请的没有相关资格,请各位2021届毕业生高度重视!

3.凡是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及时查看相关通知,符合复议条件的学生按照通知准备复议材料。具体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zua.edu.cn/info/1155/3917.htm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