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2021年9月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年9月预毕业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9月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学办已经完成2021年9月预毕业生的毕业资格预审核,审核的范围是除了毕业论文之外的成绩,现按学校要求将预审核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名单中的所有同学请及时跟指导老师、学院取得联系。如有不明白的或者需要进行课程替代的同学可在上班时间通过钉钉进行咨询(学院搬家后办公电话还未装好)。本次公示的名单中延长学制的同学(本科14、15、16和专科15、16、17)如果可以毕业,请单独联系教学办进行审核。

按照目前学校政策,学分未修够不得参与本次毕业答辩,请填写延长学制申请表。达到最长年限、又不符合结业的,需申请肄业,否则按退学处理。如需办理结业、肄业、退学等业务,请按学校要求填写相关申请表。未按学校规定提出申请的没有相关资格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

0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