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三)丨《民航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教学办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民航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场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航空安全工程系教师李镇作主题为《民航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报告,我院专任教师参会。

本次交流研讨会中,李镇老师就《民航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做了经验分享与展示。首先从教学理念、内容建设、资源建设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对课程现状做了介绍。其次,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情况展开讲解,分别从在线课程的框架设计、内容安排、课程思政、案例资源和在线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和开展线上教学,并对课程教学效果与反馈进行了全面分析。最后,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的难点和体会,并从课程内容建设和案例资源的收集、制作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明确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思路和方法,对今后的课程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具有良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