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2021年9月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年9月预毕业生: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9月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学办已经完成2021年9月预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现按学校要求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1.所有2021年9月预毕业生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以系统录入成绩为准。

2.达到最长年限、又不符合结业的,需申请肄业,否则按退学处理。未按学校规定提出申请的没有相关资格,请各位2021年9月预毕业生高度重视!

3.延期毕业、结业、肄业等申请表,请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在校生用表”中下载。

4.凡是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及时查看相关通知,符合复议条件的学生按照通知准备复议材料。具体详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zua.edu.cn/info/1155/4117.htm。

5.有需要的同学可在上班时间通过钉钉进行咨询(学院搬家后办公电话还未装好)。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