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举办飞行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办飞行技术专业,传播民航知识,弘扬当代民航精神,1112日下午,我院诚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张玉恒副教授、赵鑫副教授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郭红涛机长来校举行飞行技术专业发展规划、培养方案论证会暨飞行系列学术讲座

我院副院长马锐主持了专业论证会,飞行技术系、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系、飞行器适航技术系等专业教师参加。

张玉恒博士、赵鑫博士、郭红涛机长首先肯定了我们目前的培养方式和管理办法,同时就目前飞行技术专业发展的趋势、社会需求、疫情之下航空公司的危机对学生培养问题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于我们之后在现有经验上完善培养方案、明确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帮助。

此后,张玉恒博士、赵鑫博士、郭红涛机长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飞行系列学术讲座。讲座举办顺利,活跃了学术气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飞行,热爱飞行,进而立志为中国民航事业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程玉芳/19160201孙冀伟/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程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