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8日上午,我院在07B525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佀庆民主持,院长李广春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包含三个内容:一是了解老师们针对上一轮专家提出的论证意见的修订情况;二是继续优化选题、进行研究内容和关键科学问题深度分析;三是老师们逐个汇报研究进度和下一步撰写计划,并进行讨论。

会上,佀庆民、付帅、牛林清、张志宏、李波、林辰、王亮、郭昕曜等先后介绍了各自的选题方向、申请书撰写进度和计划等情况。

佀庆民在会上总结了我院目前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有11位老师准备申请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学院会积极为大家联系同行专家帮助大家论证。他针对基金申请,强调:首先要提出新颖、有价值的选题;其次申请书的撰写要注重条理性,减少各种错误表述;最后撰写申请书一定要倾注心力,不能轻浮,需要大家利用假期时间踏踏实实修改,认认真真完善。

听了大家的汇报,李广春表示,大家对项目的持续性研究是坚实基础,学院的支持是重要保障,在申请阶段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学院反馈,学院也会尽力为每一位博士做好保障工作,提供“管家式”服务,并预祝各位老师能取得好成绩,带动民航学院的科研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程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