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成功举办“民航科技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民航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迎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沙龙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思维,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分享学术思考的交流平台。

研究生学术沙龙是我院“民航科技创新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第一期学术沙龙的分享汇报人是孙延杰同学和朱馨茹同学,两位同学分别就《研究方法论之博弈论》和《研究方法论之改进蚁群算法》两个主题为与会师生进行了学术汇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两位同学的汇报内容引发了与会师生的思考和讨论。

佀庆民老师和谢晓芳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汇报内容进行专业化的审视和指导,为研究生们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通过交流碰撞,同学们收获了新的思维火花,激发了研究生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

民航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导学交流方式,营造了导学共进的良好氛围。(民航学院2023级研究生班 孙延杰 朱馨茹/图文)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程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