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弘扬和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民航发展,4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于07B52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观看直播时,党员们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认真听,细心记,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地掌声。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应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六点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支部书记顾周东老师在会后向大家提出要求,要通过自身言行传承五四精神,肩负时代责任,用执着信念、满腔热情积极拥抱新时代,共同为学校和民航事业的发展、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民航学院 顾周东/文 18160701 潘子安/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