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党政领导对党外人士进行冬日慰问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4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党政领导在07B525向我院6名党外教职工进行了冬季慰问。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友好交谈,倾听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院党总支与我院各党外人士之间的友谊。

党总支书记徐保山首先传达了对六位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慰问。徐保山书记很关心党外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如果有困难一定要想学院反映,我们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徐保山书记说道。

“民航学院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我们能够感受到每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我们在这个小家庭中很温暖。”党外人士代表杨婷老师说道。各位无党派老师对我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院党政领导始终重视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在日常认真落实联谊交友工作机制外,充分发挥人文关怀作用,坚持做好慰问,受到广大党外人士的肯定和赞许,同时坚定了他们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力量的热情和决心。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