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党员代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高尚品德,12月6日下午在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组织下,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团总支书记赵兵、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多士平、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顾周东、教师党员代表楚喆以及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行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过程中,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团总支书记赵兵带领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来到“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接受精神洗礼。展厅结合现代科技手段,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以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形式,全方位教育参观者。在参观学习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板的内容。展馆内翔实的史料、真实的照片、典型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集中展示的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使参观人员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尊尊塑像、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浮现在参观者的眼前,生动形象,激浊扬清,教育广大党员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此次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的参观学习不仅使我院学生党员受到深刻的教育和警示,也提醒广大同学要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一名忠诚担当的新时代党员。(民航学院 顾周东  18160602班 邱雨欣/文 18160701班 周搏浪/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