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做有担当、有信念、有本领的民航人”抗疫故事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71日晚在钉钉平台召开了“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做有担当、有信念、有本领的民航人”抗疫故事微党课,邀请了现就职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分公司的18届毕业生桂荣荣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赵兵主持。


党课伊始,桂荣荣向我们讲述了作为空乘人员在疫情期间与前线医务工作者接触时的感悟,她表示,疫情防控是责任,党员干部就是先锋,能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参加抗疫是无比荣幸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不忘初心,勇于承担党员责任。

党课结束后,桂荣荣与同学们关于民航就业类相关知识进行交流讨论,她指出,要想拥有良好的就业前景,首要任务是学好英语,提升知识储备,争做佼佼者。

最后,赵老师发表感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并提醒学生们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不断提高自己,全面发展,以优秀毕业校友桂荣荣为榜样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争做有担当、有信念、有本领的民航从业者。

此次微党课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坚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前行。19161102杨哲//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