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我院教师及学生代表于07B525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了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在疫情期间做出巨大贡献的钟南山、张伯礼等人发表讲话。

直播结束后,教师们表示希望在场学生代表像直播先进代表一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的学校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一切防控工作,不辜负抗疫一线工作者做出的牺牲与奉献。

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社区干部、志愿者、建筑工人、新闻工作者......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为抗击疫情付出的巨大努力,有助于大家发扬传承抗疫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19161102班 杨哲/文 19161103班 周泽韬/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