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参加2017年度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共有八支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参赛选手士气高昂,思想集中,沉着冷静,从容答题。八支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先忠为比赛做点评,他对各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他说:“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学习宗教知识的自觉性与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与活泼的比赛形式进行了有效结合,使每位同学在积极参与竞答的过程中拓展了个人知识面”。

我院积极参加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向大家普及了宗教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大家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帮助大学生认清宗教和邪教的本质区别,对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和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