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6日中午,我院于25号楼大改驾活动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慰问座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亲切慰问了我院少数民族代表。

刘凯亚了解了少数民族同学关于其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表示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要积极向院方反应,院系一定会积极给予帮助。刘凯亚还教育同学们一定要坚持本心,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在大学期间提高自身能力。同时他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力量。学生代表们都表示非常感谢院系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不会辜负院系领导、老师的期望,珍惜大学生活,争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本次会议使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展现了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同学学习上、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对于在学院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