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以良好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2017年5月19日下午,我院在05B204教室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多士平老师主持。

会上,多老师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在离校前准备好各项材料,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转移等工作,严禁长时间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档案放在自己手中。同时多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日后的思想政治提出了要求,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多老师就毕业的具体事宜作了说明,引导同学们珍惜最后在学校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处理好各项事情,以顺利毕业。

本次教育大会,使即将走出校园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们明白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党员意识,对他们离校后的工作和生活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1502122班郭倩倩/文 1302122班高嘉蕙/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