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下午,我院于05B206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多士平老师主持,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多老师首先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多老师在毕业具体事宜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提醒对于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应及时关注报到证开出情况,并注意查阅是否收到档案;要及时填写毕业生就业信息审核及反馈系统;提醒全体毕业生要重视保管自己的三方协议,不要丢失或者与没有保管个人档案的单位签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应及时还清欠款。多老师还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涯中,毕业生们能带着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学会担当、守住底线,提高个人的社会化责任,能够更多地去建设自己,坚持开拓创新精神。

同时,多老师强调毕业生离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爱护公共财物,严禁酗酒,增强防火防盗以及防骗意识,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文明有序毕业离校。

本次教育大会,有利于帮助我院2017届毕业生认清形势、更好地规划人生,为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对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1502122班郭倩倩/文 1302122班高嘉蕙/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